close




有人說這世上有神,

但誰也沒見過。



如果,有人說,這個世界其實是被惡魔掌握的,

那我們也只好笑一笑那人的悲觀,

叫一叫人性本善,

看一看貼滿神愛世人的電線桿,

然後,繼續在我們的地獄裡過活。


               ---御我

=============================================================

這是玄日狩後封面所寫的語句

寫的很諷刺

但我很喜歡耶

總覺得寫的很中肯(囧)



我相信

若能出現名叫奇蹟的事物

那將會是個美好的希望!

我呢? 

我呀.....

既不相信有絕對的希望

但也不相信有絕對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