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加深了啦~"~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的度數一定會一直加深的說

因為老爸也是個大近視

不過

才短短兩年

我的度數就加深一百度了

不是聽說成年了度數就不會加深嗎?

結果我還是加深了

我想大概是跟唸資工有關吧

幾乎天天都在盯電腦

就算不是做作業

也是習慣性的就是一直看電腦

唉唉

我的眼睛啊

這幾天我配了新的眼鏡跟隱形眼鏡了

眼鏡的話我只有換鏡片

鏡框還是原本的

眼鏡一戴上去

喔喔喔~世界一片清晰呀!

隱形眼鏡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想換了

原先那一副並不是那麼好戴

每次戴上去

就會覺得一直有東西在眼睛裏

看東西也看不太清楚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

因為那是我第一副隱形眼鏡

所以剛配的時候

我以為是因為第一次戴所以不適應

去問眼鏡行

那位眼鏡行先生也是跟我說是因為我第一次戴的關係

所以就一直忍

結果發現

根本就不是不適應的問題

後來的這一副隱形眼鏡

是一位阿姨幫我配的

那位阿姨真的好專業喔

幫我做了很多檢查

然後也問的很詳細

後來發現

原來前一副隱形眼鏡的弧度跟我的眼睛不是很合

所以他就換了別款給我戴

果然戴起來好舒服喔~~~

一點都沒有有東西在眼睛裡的感覺耶~

真棒!

原來我的眼球要配眼鏡是屬於比較麻煩的類型

不過我的右眼因為油脂分泌比較多

所以她還會幫我換弧度再小一點的鏡片

真的很不錯呢!

我想我應該最近會開始勤勞的戴隱形眼鏡吧~

還是趕快習慣會比較好

配隱形眼鏡的時候

真的要很仔細

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說

絕對不要勉強唷

寧願囉唆一點

也不要配一副不適合又不舒服的眼鏡~~



題外話~

無名登入跟首頁連結改到網頁上方去了

實在是妨礙美觀柳

改成這樣不好看啦><

希望他能改回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