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
錢花的很快="=
應該是都被我吃掉了吧
可是~其實也還好阿
總之
要省錢了
不然我的狗就要餓扁了
話又說回來
我好想吃印尼泡麵唷(根本就沒在反省)
下星期五要拍學士服
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呢
真的很開心來唸靜宜
能認識妳們真好!!
真的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一年時光的!
很依依不捨柳

題外話
為什麼要星期五拍呢
這樣我又不能回家了
orz
阿嗚... 

還有阿
我好想把我的twitter移上來唷
移上來的話
一打開網誌就能看到我的碎碎念
雖然我的網誌很久沒更新了
但我的碎碎念都常常會更新唷
如果點近來發現我還是老文章的話
先別急著關~
可以看看我的twitter唷
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