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寄出去了我的天

這幾天弄書面弄到快發瘋了= =

 

尤其是那個什麼研究計畫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寫阿 囧

上去查碩博士論文也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阿

結果到最後我只寫了兩面

內容希望教授看了不要噹我QQ,拜託求求你不要噹我阿~~~

接下來就是等21號的面試

老實說我覺得一直到口試結束為止的這段期間

比任何考試都難熬,壓力超大,真的

想做什麼事都不能安心

整顆心就吊在那邊不上不下的

唉,大概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場合吧

從以前就極力避免,結果沒想到還是得面對= =

 

 

 

唉,老實說感覺很茫然阿,腦袋裡各種思緒一直在繞

 

 

 

今天回阿媽家發現,表妹下星期也要大學推甄面試

結果小阿姨一家也是弄書面弄的很緊張,可以說是雞飛狗跳了 囧>

尤其設計科系的對於書面設計又更加要求

 

妹,加油阿!!

老姊也會加油的XD!

 

 

 

我盡量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