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的時候看到外面的天氣還不錯

本來想說這次的颱風大概對台中沒什麼影響吧

不過到了傍晚就完全不一樣了

一整個就是颱風的FU

風好大雨好強哪...

其實我很喜歡颱風假耶(誰不喜歡阿...)

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家宅(喂喂= = )

可以做自己的事聽自己的音樂

雖然說平常也是這樣啦

不過颱風天就是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恩~~~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記得以前小時候颱風天如果風強一點的話就會停電

那時候就會在家裡點蠟燭

然後我就會拿著蠟燭在家到處探險

那真的很好玩耶~

因為停電了什麼事都不能做

所以一家人就聚在一起聽廣播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就很少停電了(除了女宿)

不過如果現在停電的話

我會很囧(電腦阿阿)


昨天颱風還沒登陸的時候

對台中就已經有影響了

風超大的

騎車回來的時候都差點被吹倒


說到這個

昨天回來的時候我就順便去東海

想說買雞排堡回家當晚餐

結果買完要回沙鹿的時候

有一個歐吉桑騎車從我旁邊騎過去

他騎過去的時候

我感覺到有水噴到我

結果一看

不是水

是血!

天阿!!

後來我馬上看了那個歐吉桑

他的左半邊手臂全都是血

加上昨天風超大

所以他的血就隨著風亂噴

天阿天阿天阿!


我的褲子外套跟手都被噴到了><

好可怕喔

希望那個歐吉桑沒事

不過還能能騎的那嚜快

應該是OK吧.....

我在猜可能那個歐吉桑是跟人家擦撞

在不然就是風太大摔倒了

因為他的傷看起來像是很大一片很嚴重的擦傷

但我其實也只是瞄到一眼

所以也不清楚到底嚴不嚴重




回到家後我就馬上把衣服換下來了

可是接下來就颱風天

我要洗也不知道晾在哪裡

阿~~~討厭啦><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