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時候跟老媽一起去逛大潤發

先去它的美食廣場吃了午餐

然後就很平常的上電扶梯

很平常的進入賣場.........時

我竟然看到了非常奇特的情景...

大潤發的服務台人員

竟然穿著女僕裝!!

女...女僕裝ㄟ@@

還是一大群女僕擠在服務台裡幫阿桑退換貨之類的

哇塞!會不會太猛阿

如果在台北西門町或是日本秋葉原當然就沒什麼

但在大潤發..... 

一整個FU就很怪扭 囧

我一直很想把它照下來

可是都找不到好角度可以偷拍

畢竟大剌剌的在他們面前拍也怪怪的

說不定會被當作怪老頭

所以我就沒拍到照片了

真可惜柳

然後逛完要走出收營台時

有很可愛的小熊維尼跟米老鼠跟你說byebye

.................

我還一直很納悶是不是他有什麼週年慶之類的

可是都沒看到什麼有關的廣告阿

也沒有什麼宣傳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

應該不會是中元節促銷活動 = =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大賣場之間的競爭真是激烈阿....

=========================================================


在當天晚上

某柚洗好澡吹好頭髮

因為瀏海太長了一直會扎到眼睛

所以就拿了層次剪刀來剪瀏海

只為了剪個小瀏海而去理髮店有點不划算

所以一直以來柚子都是自己剪瀏海的

前一陣子剪完瀏海

某柚還很得意的跟柚媽說自己剪瀏海真是剪的越來越有心得了

果然

話不能說太滿阿  囧

因為才剪了兩個星期瀏海又扎到眼睛了

所以這次我就想說多剪一點

這一剪剪上癮

結果剪太短了啦

剪完後有囧到

雖然柚媽說還好啦不會很怪

可是我有看到阿母的嘴角是上揚的



好吧

我就自我安慰的相信柚媽的說法(還好啦不會很怪)

可是當我要去餐廳拿東西的時候

晃過柚媽的梳妝檯鏡子時

我忽然看見.....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出現了阿阿阿阿阿~~~!!!!!


























因為太過震驚了

所以我馬上拿夾子把瀏海夾起來

雖然我不適合夾瀏海

因為夾起來臉會變的很大

可是

大臉總比芙蓉姐姐好阿!

囧哪






PS.  颱風要來了,現在台中開始下雨了柳
  明天真的超不想騎車去市區啦~~~>"<
        可是不去又不行.....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