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到九月底前都會比較累一點
加油唄!
這個暑假生活的很規律
規律到實在是很無聊
星期幾該做什麼都很固定
然後其餘時間都在看看電視阿
弄弄電腦呀

我...我好混哪 orz

這幾天看了韓劇 李算(示示)
我是從後面幾集開始看的
它劇情的步調不會拖
好看
不過看到後面好心酸喔
唉唉
我很喜歡松淵呢

再來還有 "GOOD LUCK!!"
我已經看兩遍了
不過這次電視重播我還是看XD
真的不錯看捏
柴崎幸好可愛~~

阿...
都在講電視劇
嘿嘿

最後小抱怨一下
無名真的是越來越麻煩了
它的分類實在是讓我很無言
我寫的根本就與他的分類無關嘛
還硬要人家選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