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唷~(而且是大雷)
其實我寫感想多多少少都會把劇情寫出來
所以像這樣的感想文   如果還不想知道劇情的話看完再電影點進來看吧XD~

安潔莉娜裘莉演的電影通常都好看~
她好像都是演動作片居多的樣子
而她的性感與火辣的身材是大家公認的吧!
 

類  型:犯罪、動作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決戰夜】提默貝克曼比托夫
演  員:【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王牌天神】摩根費里曼、【贖罪】詹姆斯麥艾維

劇情簡介:
  詹姆斯麥艾維(【贖罪】、【最後的蘇格蘭王】)、摩根費里曼(【王牌天神】、【蝙蝠俠:開戰時刻】)以及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古墓奇兵】)領銜主演【刺客聯盟】一片,故事描述一個不起眼的年輕人,如何轉變成一名維持正義的使者。2008年,全球影迷將認識這位新一代的英雄:衛斯里吉卜森。眼光獨具的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決戰夜】、【日巡者】)以犀利的視覺風格及前衛的敘事手法,描述25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如何從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轉變成一名正義使者,並踏上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



其實劇情簡介還有更詳細的
因為有點多所以就沒全部貼上來了
不過我是覺得要看一部電影
最好是不要先看簡介
這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去看
才有驚奇嘛~

這部片的卡司真的很堅強唷!!
還有摩根費里曼呢
最近他的電影還滿多的

刺客聯盟是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會一直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
我是覺得沒有無聊的橋段啦~
而且它的動作場面真的拍的很不賴!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誇張
不過電影嘛~
就是要天馬行空咩!
我很喜歡火狐(安潔莉娜)的圓弧式槍法
雖然其他角色也都會
不過美女開的槍就是有不同的味道呀XD
還有火狐開車把被追殺的衛斯里(詹姆斯麥艾維)直接接到副駕駛座上的那一幕
好帥!!

一開始的飛車就很精采了!


大雷來了:其實他才是衛斯的老爸   我真的覺得  衛斯老爸好帥>///<

到最後劇情有大轉折
有讓我意想不到
不過到最後
火狐死了
應該是說
刺客聯盟的人都掛了
唉唉
看到我的安潔莉娜倒下的時候
心中在吶喊哪!
噢不~~~~我的安潔莉娜呀~~~
可是我卻又最喜歡最後火狐死的那一個橋段
覺得這樣拍其實是最好的



這部戲圍繞在 "我是誰" 還有 "命運" 之上
主角一開始其實就是現實人生的呈現(應該說是灰暗人生?)
被討厭的上司罵
女朋友劈腿跟自己的好友在一起
但當他成為刺客聯盟的一員後
重拾了自信
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
裡面我覺得很妙的一句話是 "I'm sorry"
這是男主角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同樣一句話說的時機不同
效果也不一樣哪~



看這部片子會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捏造的
真的是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
其實一直到最後史隆(摩根費里曼)說整個刺客聯盟成員的名子都被織布機宣佈的時候
我都還在懷疑是史隆的陰謀
但火狐選擇相信織布機
所以滅了剩下的成員
最後再自盡
火狐是最貫徹刺客聯盟宗旨的人
對織布機是深信不疑的
甚至要付出生命她也毫不猶豫
至於是否真的全部人的名子都在織布機上呢
這大概是留給看倌的想像空間吧


恩~這張的衛斯還不錯帥啦

後來看完電影我上網看了一下影評
才知道原來刺客聯盟也是漫畫改編的
看過原著漫畫的影評都認為電影沒有把原著的精神呈現出來
據說原著的主角加入聯盟後會變成邪惡的大魔王(?)
因為我沒看過漫畫
所以我覺得電影好看
但我能理解為什麼看過原著的人會說電影少了原著的精神
神鬼奇航的史傑克、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反逆的魯路修的魯路修
這三部能在電影、漫畫、動畫掀起熱潮
都有個共通的特色
就是主角都是亦正亦邪(雖然夜神月到漫畫後期完全爆走 = =")
因為不按牌理出牌、總是做出令人驚訝的下一步
所以才會這麼吸引人吧!
如果他們的設定都是正義使者的話
我想就會少了點東西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喂)

這部電影不錯看!
安潔莉娜裘莉真的好漂亮呀>///<
好喜歡她唷~

反逆的魯路修等我看完R2後再寫感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