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星期天讓人特別懶散
還是是早上上課的關係
(其實只是人浩呆吧...)
星期天的課我特別容易出現脫序行為
大概就跟我上邏輯設計一定會被點子奶茶嗆到一樣的
有規律................


上星期拿飲料的時候(鋁箔包飲料)
因為我比較懶惰
我是把飲料放在桌上
然後只用單手去把吸管"兔"出來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拿吸管也都沒事
結果那一天
吸管忽然呈現完美的拋物線
往我的正右邊射出去
而且


射的好高阿(遠望)


如果是默默的在後面咖咖角搞笑還好
可是我是坐前面的座位阿~~~!!囧
所以又更明顯了...orz
我知道後面有看到的人都在偷偷的笑
連我都想笑了好嗎...
但我還是
很鎮定的、
面無表情的
把我的吸管兒檢起來...拿去沖水
心中真是到深處無怨尤哪


然後
這星期
仍然是星期天早上
我一定都會到7-11買早餐
可是今天早上7-11的所有三明治跟飯糰通通賣光光了
我就只好買它的麵包
要去付帳的時候看到茶葉蛋
想說好久沒吃了
所以就買了一個
接著我就很開心的到補習班準備吃早餐
吃麵包之前我還很迅速的剝好茶葉蛋先讓它涼一些
對於可以直接抓著塑膠袋剝蛋殼這一點我很自豪呢!(這到底有哪裡可以自豪??)
咳咳...總之
我很快的吃完麵包後
就細細品嚐我可愛的茶葉蛋
吃了第一口
嗯~~美味~~

就在要吃第二口的時候



茶葉蛋...



茶葉蛋兒它...




它忽然從我手中爆衝出去了!!




接著還是
完美的落地
蛋黃與蛋白完美的分離




噢不~~~~~~~~~~~~~~~!!
我才吃一口阿!
重點是!









我的八塊錢阿阿阿阿阿!!!











我只好又
鎮定的
面無表情的
把蛋黃與蛋白抓進塑膠袋裡
然後拿出課本跟空白紙假用功
我知道附近的人都有看到
可是那個時候真是安靜的可怕
這大概是傳說中所謂的無聲勝有聲
但我知道他們的心理OS一定都在笑我.....

嗚喔喔喔喔~~



害我耍呆的都是那個什麼7什麼11買來的東西
這一切一定都是OPEN獎的陰謀.......


















好吧
我知道你想說:
"明明就是浩呆柚一顆...還想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