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上篇很明顯的就是完全相反的感覺

事實上我遇到的事情也是完全相反

上篇說某柚遇到很有禮貌的微笑正妹

過了幾星期

反而碰到了沒禮貌男&女

話說在補習班時

坐我旁邊有一個男生向我要衛生紙

剛好我的包包裡有一包只剩一張的面紙

我就直接全都拿給他

不過他拿過衛生紙之後

就直接走開了

一般人應該會說聲謝謝之類的吧?

而且還是跟不認識的人借東西

那個人拿了就轉到他的座位坐下

真的挺無言的.....

接下來老師忽然說要考試

因為答案是自己去後面對

我也是擠了好久才對完答案

回到座位上後

我就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這時坐我後面的女生想跟我借考卷對答案

其實我不太好意思借她(因為錯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借了= ="

然後我就去一樓上廁所(教室在六樓)

回來的時候

看到跟我借考卷的女生背著包包迎面走來

我就對她微笑

沒想到她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當下真的是很不爽

真是個沒禮貌的女人



說個謝謝或是一個微笑

是會要你們的命嗎?


還有另一件事

也是差不多是這種問題

我有跟幾個人說過

在這不方便公開說



真的是超不爽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