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大四,壓力真的是一波接著一波的來
專題壓力、升學壓力、就業壓力
當我決定繼續唸的時候,卻出現了一個不錯的就業機會
到底該就業還是該繼續讀?
可是,真的該放棄升學嗎?還是該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呢?
放棄了之後,會不會就無法再遇到好的機會了呢?
又或者是,抓住這個機會又真的會是我正確的抉擇,我真的不會後悔嗎?
阿~~~~~~
一連串的問號在我心裡打轉,我知道這是我未來的道路,而自己也必須做出決定,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的未來,但是無論做了什麼決定都會讓我非常惶恐,害怕自己會成為茫茫失業人口的其中一位,唉,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能做的好像也是繼續掙扎而已
壓力UPUP  orz...
唉...
  
話說,上網管的時候有聽老師說,之前他有推荐一個我們學校的研究生進去某公司工作,因為是新進員工,老闆為了要讓員工了解工作環境而要求從基層的客服做起,而那個學生卻自以為是的認為他一個堂堂研究生才不願意做這麼基層的工作,另一個與他同時進入公司的成大研究生可是一句話也沒有說,乖乖的從基本一步一腳印的做起,為什麼有人得到這麼好的機會,卻自以為是的不屑一顧呢,你不要這個機會,很多人搶著要呀!!真的是太糟蹋了!怒!而那家公司的老闆自從遇到那個自大研究生後,就決定再也不用我們學校的人了...更怒阿(翻桌!)這就是所謂的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至於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好幾粒我是不知道啦,總之就是很不可思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