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燙捲了唷~~!
從今以後就是捲毛柚了~~
其實從很早很早以前(其實也沒有很早啦,剛升一的時候..呃...好像也很久遠了吼..)
阿母就一直叫我去燙捲
只要一想到她就會開始一直唸說要我去燙
不過我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後來大家都燙捲了
而且燙出來的髮型都很不錯
所以就讓我心癢癢的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去燙了~~~!
其實燙之前心情非常忐忑
畢竟...
我可是要頂著這顆頭至少一年柳!!
要是燙壞了
那真的會囧到深處無怨由、天天看天天怨吧...
當阿姨幫我把頭髮吹好用鏡子照給我看髮型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一個被"一直捏 ~ 一直捏 ~ " 的某小妹妹...

不過!

洗過幾次頭後

應該就會比較自然

應該就會比較順眼

應該就會比較好看

吧!
















反正我從現在開始
加入了捲捲頭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