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去找了一下有關研究所的科系

之前本來打著"絕不要再唸資工"的想法

結果轉來轉去

還是覺得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唸資工或資管研究所吧.....

因為看了其他幾個科系

發現其實每一科都不好走

而資訊比其他科難的地方是它的知識汰換率高

過沒多久就要學習

"做到老學到老"這句話最適合資訊業界的一句話

在找資料的同時

我也找到了一個心聲處境完全跟我一樣的人

他是資工系畢業的

目前在萊爾富及工廠工作

工作期限不一定

隨時有可能失業

他的心中覺得很恐懼徬徨、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發文求助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資工畢業的耶

怎麼可能會這樣

但是

看到這篇發文我嚇到了...

這位仁兄跟目前的我一樣

在學時雖然學分都有修過

但是也只是混水摸魚、大考臨頭去拜佛抱一下佛腳

就這樣什麼都沒學到就畢業了

雖然我還沒畢業

但是照著現在的生活再走下去

我會成為另一個處境相同的徬徨仁兄

專英老師說過

她看過她的很多同學畢業後都過的不好

因為她們大學該修的三學分全都沒修到

學業、愛情、社團

所以常覺得惴惴不安

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辦

很好...

本人我目前就是這三學分都沒修到的人...= =





其實我還滿羨慕星月的

她兼了三份打工

每天都從早就忙到晚才踏進家門

她很忙

也確實是很累

但是她的生活相對的也一定比較踏實

最近我深深有一種感覺

覺得自己真的就只是混吃等死

很多人都說他們很喜歡閒來無事的生活

閒來無事偶爾為之

這樣才有閒適的感覺

像每天都不知道要做啥的混日子

相信我

那真的不好受ㄟ



給自己加加油吧~"~

同時也要鞭策自己了

因為大三了

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