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不過我週遭的人好像比較少喜歡看

動畫電影的人,所以上星期一我就自己一個到電影院看這次宮崎峻系列的新

作--地海戰記,這次是宮崎峻的兒子宮崎吾郎首挑大樑的作品,其實看完

整部片的感想,老實說,它的場景畫的很棒,故事的背景也很棒,人物也畫

的很好,但是,主要的故事內容卻有些虎頭蛇尾,一開頭王子亞刃為何要刺

殺國王,這是我一直搞不懂的事,整體的故事雖然清楚的知道主要是在描述

亞刃在心靈上的成長,但大致上也只有這樣,關於龍的闡述和女主角瑟魯的

關聯也沒啥交代,而以往宮崎駿卡通特點--緊張刺激的決鬥,在這部完全

沒顯現出來,亞刃與蜘蛛的決鬥,只能說是輕而易舉,從頭到尾,我一直期

待精采的決鬥鏡頭,或是對交代伏筆的情節出現,看到最後,第一個念頭就

是"啊?就這樣??"我不會用失望來說這部片,畢竟我也不會說討厭這部

片,因為我很喜歡片中景色,但要說的話,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可惜,可惜了

它壯闊的故事背景--西方古代地海世界,可惜了它的伏筆,原著本是很有

名的奇幻小說,如果片中能把劇情描寫的更刺激,添加多一些冒險元素,情

節再描述些前因後果,我想這部片子應該會是部佳作吧。不過,我覺得主題

曲瑟魯之歌真的很好聽呢!是女主角配音員手嶌葵唱的,在片中也是由女主

角瑟魯吟唱,能撫慰人心的一首歌曲唷!



女主角在唱"瑟魯之歌"





PS。網誌上播放的歌曲就是瑟魯之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