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壞掉了啦,之前在晚上騎車的時候,覺得迎面而來的汽車大燈、還有路燈的燈光
會暈開,本來我還沒放上心上,可是之前我把電腦的桌布換成黑底的樣式,結果發現桌面
的字周圍也是有光會暈開,這時我就想 : " 完了,我該不會有散光了吧 ",後來戴了隱形眼
鏡,卻發現不會有這種情形,我就很仔細的研究我的眼鏡,結果發現,我的眼鏡上有很小
的細紋,很多,都是直線式的散佈在我的眼鏡上,非常不容易看出來,難怪戴上去光線會
散開,老爸就說要趕快拿去給眼鏡行處裡,而且我這副眼鏡才配不到半年柳(嘆.gif

 

 

  後來拿去眼鏡行,還好當初幫我配眼鏡的小姐今天有上班,一開始她也看不出來那裡有
問題,不過她還是要幫我寄回廠商那邊換過一附新的眼鏡,後來我跟她說要朝著日光燈仔細
看,她終於看出來了,就說她一定會幫我們向廠商反應,新的眼鏡要星期二才能拿到,這幾
天就只好戴隱形眼鏡了。

 

 

  就在眼鏡行小姐幫我們檢查眼鏡的時候,我就瞄到旁邊有一櫃是陳喬恩代言的鏡架,最
近搭鏡片特價兩千多塊,是粗框眼鏡,顏色有很多,不過我還是覺得黑色的最好看,旁邊的
架框有裝飾,連老媽都說很好看柳,戴起來很輕很舒服,老實說......好心動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