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slide JS

  最近中友週年慶,因為跟萬萬看到DM上有很多都還不錯便宜的衣服跟鞋子,所以星期一
趁著下午沒課,就跟萬萬小姍姍三個人出發去中友,順便去一中吃吃喝喝~結果到了中友百貨
,優惠的限量商品都已經賣完了,所以大家也沒買什麼東西,到了鞋子的專櫃,發現原本我在
DM上看喜歡的那雙鞋,實物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好看,本來想就算了, 這時眼角瞄到旁邊有一
雙鞋子價錢一樣,可是很好看的鞋子,我就試穿了一下,可惜大了一號,店員就說小一尺寸的
鞋子要明天(星期二)才會到,不過沙鹿到一中騎機車就將近要50分左右,再加上店員的態度也
不是很積極,也想說算了,可是一路逛下來,我心裡還是掛著那雙鞋子,一方面想說如果以後
要買,就不會再拿麼便宜,了加上老媽說要是喜歡的話,騎一小時也要去拿,所以要去牽車的
時候,我就麻煩萬萬再陪我上去訂,然後星期三沒課得時候再去拿,我就這麼買下這雙鞋了(灑
花),是一雙娃娃鞋唷~
 


Highslide JS

 

 

  

  如此所以,今天下午我就跑去拿我的鞋子了,拿到鞋子後,我就到一中街買烤肉飯糰當晚餐
,還有艾德的鴛鴦奶茶,經過路口的時候,看見"胖子雞排"有營業,我就去買了一份雞丁吃,之前
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推薦胖子雞排的雞排,聽說很好吃,星期一我們去逛的時候,很多店都公休,
所以沒有吃到,不過他的雞丁是還ok啦~我是覺得東海的就很好吃了,但雞排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星期一吃過雞排,我今天就沒有買了,或許下次會吃吃看吧~今天最開心的是拿到了我可愛的
鞋鞋~~~好開心好開心唷~~~(樂奔.gif

 

 

 

  本來以為今天會很冷,昨天看新聞說會下降到13度,結果很幸運的,雖然風有冷,但是太陽公
公的微笑也很大~所以我逛街走一下就滿頭大汗了,一中街本來停車位就很難找,最近在我習慣停的
地方又在施工,所以更難停了,今天那邊根本就找不到停車位,後來繞阿繞,意外發現中友百貨後面
有滿多的停車場,這樣就方便多了呢!然後阿~就在我心滿意足的將我的東西放在機車踏板上,戴上
安全帽,準備愉悅的騎回家時,我背後傳來了一個高中妹妹的聲音。

 

 

 

  

 

 

高中妹妹:那個....小姐!

 

我:嗯?

 

高中妹妹:妳的大鎖沒解唷!

 

我:驚!

 

 

 

 

然後我就趕緊向人家道謝,好丟臉呀-///-

 

今天被人家叫了兩次,第一次是推銷,第二次是告訴我大鎖沒解= =a

 

還有~謝謝珮姍的隱形襪唷~~這樣穿起來又更舒服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