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試試看要打幾個字會比較便於閱讀,我一直覺得搬來痞客邦後,發表文章後總覺得就是有哪
裡不順眼,一直覺得很納悶,可是也不知所以然,也就算了。

 

不過看其他部落格文的時候總會覺得奇怪,因為我會到某固定的部落格去看書心得文,而心得
文理所當然文章也是很長的,但為什麼她的文章讀起來就是這麼舒服呢?而且會有讓人一直想
看下去的動力,反觀我的網誌,因為話多有很多想法想表達,所以很常會劈哩啪啦就打了一堆
字,例如最近最新的一篇網誌"novel.暮光之城-破曉"就是最佳長篇代表作(!),但連我自己
都覺得,寫的實在是好冗長喔,我反覆看了又看,還是覺得很不好閱讀,既然連自己都這麼覺
得,那就不用說其他看的人了吧!

 

後來無意間看到了一篇文章,內容是改行距的css樣式,我才發現行距的奧妙,原來網誌文也
是有網誌文的最佳格式阿!

 

我是看這裡的:http://dreamyeh.pixnet.net/blog/post/24046413

 

然後這一篇就是依樣畫葫蘆的實驗文,大家有沒有覺得排版比較順眼呢?

阿再然後,我馬上改了上一篇的格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