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jpg 圖片來自這裡

今天是小年夜,象徵著新年假期的開始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阿,一轉眼又過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


 

為了應景,版型就換成這個可愛的虎年版型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喜氣洋洋!!

好有過年的氣氛喔~

 

哈哈,也來個期間限定

只在新年期間用這版~

 

希望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利、健康平安!

各位,新年快樂阿!!

 

PS.本來是昨天就想打這篇網誌,沒想到痞客邦居然給我當掉了...

   結果今天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


-----------------------------------------------------------

update:2010-02-14  02:13am

 

剛守歲完,現在是大年初一

今天(應該講昨天了)一整天除了外頭從早到晚隆隆不絕的鞭炮聲外

實際上沒什麼過年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老爸一直在趕做客廳的櫃子、老媽一直在忙著整理做年菜吧

不過晚餐吃的真豐盛!肚子明明很飽了,可是眼睛卻還一直盯著菜

肚子吃飽了,心理還吃不過癮阿!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

 

守歲到12點的時候

爸媽拿了紅包給我

收下時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一方面小訝異我居然還可以拿、一方面開心(我羞愧的承認我還是有期待紅包)

一方面覺得很慚愧,畢竟已經畢業了,應該是我要拿紅包給父母才對

一方面卻覺得有些鼻酸

 

鼻酸的原因是覺得

父母很辛苦的把我扶養長大,我卻一直辜負他們的期望

我這個女兒很不成材,真的很抱歉


在我鬼打牆鑽牛角尖、還有對未來迷惘的那段不算短的時期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包容我、這麼疼愛我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丟臉的在家混

但我會努力的朝目標邁進

短期間內還是得請你們忍耐一下

 

親愛的爸媽,謝謝,我愛你們 可愛愛心.gif

請你們務必一定要健康平安。

 

-------------------------------------


唉哟,怎麼覺得寫到後面有點Blue阿

明明是大過年的耶,要high一點!歡鑼喜鼓咚的隆咚鏘!嘿~嘿~!


附上一首溫暖有力量的歌(放心,不是咚的隆咚鏘啦)

 

這是NICO歌手的合唱曲 smiling,歌詞寫的很好,但可惜中文歌詞要在NICO才看的到

 

說到NICO,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好多歌手的聲音真的是超棒的,我覺得甚至可以直接出道當歌星了

還有雙聲類歌手,真的超強!

 

會知道NICO是因為噗浪近來越來越多人分享NICO影音

因為好奇所以我就去申請帳號(要有帳號才能看)

有人分享我就看,但並沒有特別注意,只覺得有些歌不錯聽

一直到聽到某位歌手那超好聽的嗓音才栽進NICO的(gero啊,快回來吧!)

不只是歌手,動畫師、繪師也都很厲害

這個網站很多人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