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的時候,串連貼紙就停在46405這個數字沒有再變動,想著活動時間也差不多截止了

就點回活動頁面去看

結果看到了這個活動公告~

感謝各界熱心網友,十萬伙集串連活動已於2010/2/8圓滿落幕。
目前官方統計到的串連金額為46,285元,但本次串聯活動因時間緊急, 平台僅開放"無名、BS2、Blogger、MSN、Xuite、樂多、天空、PcHome、Yahoo、WordPress、Udn"等12個網站可順利登錄串連,因此仍有許多在上述平台外的串連網址無法被登入。為讓所有熱心網友的愛心,都能傳達給旗山受虐狗,活動小組特請程式人員以機器人搜尋方式, 統計所有相關公開串連網址,剔除活動中4.5萬個串連網址後,發現總串連數已逾12萬則

經活動小組說明後,希爾思同意為本次活動提供10萬元等值狗飼料,且為響應本次活動, 希爾思為旗山狗狗追加捐贈8萬元飼料。 總計本次活動,可為旗山狗兒募得18萬元狗狗飼料,感謝各位熱心網友、感謝希爾思, 痞客邦希望不負各位熱心網友的愛心,藉由你我的拋磚引玉,讓旗山狗兒們多一頓溫飽。

希爾思犬飼料已於近日送達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協會收達後將會同步於官網告知網友, 請網友放心也歡迎各位監督。此次募集的飼料對旗山狗狗而言其實只能撐過短短幾周, 還請熱心的網友注意協會相關送養、協助的資訊,再次感謝您的愛心。

不會說話的動物們,仍需你我挺身為牠們發聲, 希望保護動物的未來仍能與你一起攜手努力!

以上節取自官方活動公告頁面

 

 

本來以為活動失敗,正覺得有點可惜,結果點過去看到活動成功(應該算大成功吧?)

真的是太好了:)

 

是說,我覺得除了上述說的平台問題外,說實話他的串連流程實在是很不親切耶!

流程的細節都沒有解釋的很清楚,就連我也研究了一下該怎麼樣才算串連成功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是弄好了串連貼紙,卻沒有被程式算到吧?

所以串連人數遺漏了才會有這麼多!

(雖然也有平台的問題,但我覺得還是很誇張,遺漏的人數是計算到人數的近3倍 囧>)

 

嘛,不過活動有成功就好啦,幸好活動單位還有用程式去偵測,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