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場狗狗.jpg
重點是狗狗,圖片是某新聞的,應該是在戰場上找炸彈的狗狗,牠好像要退休了

考試月結束了

 

可是考完出來反而覺得有種失落的感覺,心底空空虛虛的,或許是覺得還不夠努力、還可以再努力吧。

不過考完也考完了,再失落也得面對現實。

 

因為考試的學校是借台大的場地當考場

所以我也藉由短短兩堂寫考卷的時間,感受一下在坐在台大教室桌椅上充當「偽學生」的感覺囉

畢竟這樣的機會大概以後也不會有了唄XD (欸是說,妳到底是不是去考試的阿= = )

 

然後考完就跟爸媽在台大逛逛,因為當天全民英檢也在那邊考試,所以整個校園熱鬧滾滾

是說台大真的超大!走到我都好想攔截一輛腳踏車這樣 囧>,而且好多賣吃的餐廳販賣部之類的喔

校園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只是我一邊走一邊怕會被椰子樹葉打到就是了= =

在農場販賣部吃了一個沒有鮮奶只有奶粉的牛奶冰淇淋後

(我也是買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它不是用鮮奶做的Q口Q)

就離開台大轉去鶯歌逛逛了

 

因為我們家茶壺已經用到缺角了,前一陣子老媽就一直想去鶯歌看看有沒有什麼合適的茶壺

又剛好是遇上星期天,鶯歌人超多,本來要停的停車場爆滿

不過在往裡走才發現原來停車場有很多,我們就把車停在老街前的鶯歌中學

鶯歌中學在假日的時候開放給人停車,計次停一次50元,隔壁的鶯歌國小也是,只不過變60元

我說這學校也太會賺錢了吧XDDD

 

距離上次去鶯歌已經好久好久了,這次去發現老街變得好不一樣阿!

逛了好多店家,其實大部分賣的碗盤瓷器都大同小異,但有些店家賣的物品會有些微不同

真的是要花時間和耐心好好的仔細逛逛跟比較

逛了好幾家終於找到喜愛的茶壺,而且又便宜!才100元咧!!

而且老街商圈範圍還滿大的,買到想要的茶壺之後我們也沒力氣全部把老街逛完

畢竟那天早上5點半就從新竹出門了orz,不過也晃了兩小時多就是了

茶壺.jpg
在鶯歌買的茶壺,買了兩個,圖案不一樣,另一個還沒拿出來用所以沒拍到,瓷器特有的潔白真是看起來很舒服阿

 

回到新竹後還去逛了一下好市多

結果回到家一整個直接倒在床上睡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