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從今天開始就是三月了

這個月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行程

不過,熬過就結束了!加油 加油.gif

 

 

最近覺得已經宅到極限了

我已經有幾天沒有見到太陽了阿....囧

本來我以為只要有食物網路就可以一直宅下去(欸?!)

果然人還是不能沒太陽阿(遠望)

好想出去透透氣,是說明天要出去辦點事,應該可以看到太陽吧XD

人在需要認真看書時,總是會忽然很想東摸摸西摸摸,對什麼都會突然間很有興趣= =

不過都已經這時候了,還是認真點好了= =a

雖然考季開始,也知道自己讀的其實零零落落,但時間還有一個月,還不能放棄!認真.gif

 

考完試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看一直很想看但沒時間看的動畫、影片

.把我在博客來一連串優惠季手滑回來的書看完,終於可以開始看你們了(淚)

.跟阿寧吃飯晃街看電影,可惡寧小姐妳等我,我一定要逛個夠!

.回台中跟好久不見的大夥兒&可愛的小珮姍聚會!你們最近過的怎麼樣阿,好想念大家喔!

.看能不能去外縣市旅遊,不過這要看老爸的時間XD

.好想去吃那個看起來好好吃的蜜糖土司,但在台北,誰可以陪我去呀TAT

.來練習嘸蝦米,最近真的覺得注音打不快!

.要開始做該做的事了,加油!!認真.gif

 

然後!

開始找工作 orz

 

這篇發文時間很奇妙,因為我睡不著所以就起來打網誌了XDD

乾脆起床好了,等想睡再回去睡!

 

再然後!

我好想看野田妹的電影喔> <

最近又重新愛上野田妹跟千秋王子,這一部真的超讚

動畫漫畫都很棒!大家可以看看唷!

但又怕考完試它就下片了,好掙扎要不要等它上映就去看

阿~~~~~~~~~ 好.掙.扎.阿

 

ps.發現下方正好在跑野田妹電影的廣告,好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