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亦樂乎哪!真的是好久不見!


之前就跟珮姍講好要去找對方,不過因為彼此的時間都兜不上,一直到這星期~小珮姍終於來新竹
啦!搭車辛苦了~~~


由於這一陣子的日子開始過的苦悶

雨一直飄很苦悶

念書很苦悶

都快發霉了我= =


所以珮姍的到來讓我的HP值瞬間回復到八成以上阿~光是聊彼此生活上的事就可以聊的熱血沸騰
,我們還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聊XD,東聊西聊,聊小說聊漫畫聊卡通聊新聞,就這麼躺在床上又聊
到了凌晨五點,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宿舍生活咧!


但可惜的是,新竹天氣仍然很不給面子的又是濕又是冷,阿然後風還給他非常大,結果本來安排好
的行程都不能去了,這幾天都窩在家裡,實在是有些殘念哪。

所以等到新竹天氣好風也沒這麼大的時候再來玩吧!到時候就能出去外面走走看看了~!

然後阿然後阿~等我考完試之後就換我去台中,咱們再一起吃吃喝喝愉悅的聊天,到時候就麻煩珮
姍介紹美食了,說不定還可以來趟懷舊之旅咧,科科科~~

 

題外話,珮姍這次來意外的點醒我護唇膏買貴的事實orz,買了拿麼久都以為比另一牌的便宜,後
來發現原來我買的這牌內容物比另一牌少很多,若以容量相等來換算,我買的竟然比另一牌貴很多
阿阿阿阿阿~~~(回音),直到一年後我才知道這個事實,而且還不是自己發現的,真是傻柚,噢
不,應該說蠢柚一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