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間晃網看到邪惡的賽巴斯欽公仔開箱文(為什麼說邪惡?因為看了就會讓人想敗阿阿阿)

心中就被噹了一下!

然後就很積極的在搜尋價錢跟購買方式..

 

 

 

結果

 

 



讓我買到了>////<

 

 

 

 

 

 

賽巴01.jpg

這是拿到未拆封的外盒(照相技術不佳+相機很破,請見諒...)

 

 

賽巴02.jpg

這是外殼拿掉的內容物,一共有三個表情,還有不同姿勢的手,跟一隻貓XD(那隻貓也好可愛!)

下面有附一個擺公仔的支架

 

 

賽巴03.jpg

這是組立起來的樣子,可以依心情換不同的表情跟姿勢!

而且品質真的挺不錯的呢!


賽巴04.jpg

背面

 

這個公仔我查到東立好像有賣,賣周邊商品的東立子公司好像是東販是吧??

應該是從日本進口來賣的,售價當然不斐,我看到的售價是NT.1100大洋

不只你看到會囧,我自己看到也囧了很大一下,當下就打消入手的念頭

畢竟這種價錢真的頗誇張的...


後來我就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上網拍搜尋

結果居然被我找到了!!

而且重要的價格...

NT.299阿!!

 

然後我就很愉悅的下標了(灑花)

在找公仔資訊的同時,發現原來公仔有分日版跟港版

好像日版的品質很好,所以價格比較貴,專業的公仔收藏家會指定買日版的

而港版的價錢便宜,但公仔品質會稍差一點

但其實也有人說兩者品質沒什麼差別~


我買到的這個,雖然在頭髮上有一個很細微的小白點,但那其實不仔細看也不會去注意到

但我想這對於收藏家來說應該就是很嚴重的瑕疵了吧@@a

除了那個之外,在公仔品質上,我覺得算相當好耶!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收藏家之類的,所以也不用買到日版這麼講究啦XD~

 

 

 

欸,還有喔!!

 

 限定日文書01.jpg

這個!我也買到了!!


限定日文書02.jpg


這就是要買來收藏的了

這是宮部美幸的作品「繼父」,內容是溫馨推理小說,我很喜歡宮部美幸的筆調

這部很溫馨俏皮,我很喜歡,內容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會想買來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封面,是牛姐畫的阿!!!


這是特別請荒川弘重繪封面推出的限定版

喜愛的小說家+最愛的漫畫家聯手,噢,一整個就讓我心癢癢!

只有日本才買的到

而且就在我確定購買的幾天後,發現日本亞馬遜下架了

單看漢字猜,原因好像是出版商要求書店下架

所以應該是限定版沒錯吧!

 

我購買的管道,也是透過網拍(現在真的覺得網拍真好用(握拳.gif )

在網路上有很多代購日文書籍或是日本商品

可是光在日本當地從書店運到機場、空運費、還有台灣寄送的郵資

林林總總加起來根本就是直接把價格的日元符號換成NT = =

有時甚至會更貴

 

不過我找到的是代買,她每個月都會固定到日本去

所以可以直接到當地購買,因此光日本境內的郵資與空運費就省下了不少

當然我相信價錢內會涵蓋代買費,畢竟人家也是跑了一趟買東西

這是一定要付的阿!


我算了一下,這本書如果不加運費是NT295

其實也跟一般書沒打折的價錢差不多

加運費30元共NT325

 

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最近買到這兩樣東西,還挺開心的耶,哈哈!!

不過找代買要注意阿!之前有聽說過有人也是找代買

結果付了錢賣家就馬上消失不見

在託代買之前要先多多注意這位賣家的評價如何、買賣的狀況如何

謹慎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