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諸事不順"

到後來乾脆給他列成「酣柚雖事事件簿」

以下雖事血淚史,卡麥拉。

QQ

 


咦~話若要說透支,目屎丟倍袂哩.....哭.gif

鏘鏘,咚(<-配樂)

 

==============================================================

 

[事件一]

本來今天是要跟老爸到台中接老媽回來的,結果要出發的時候赫然發現汽車的遙控器沒電,所以就
急急忙忙的騎車去光南買電池。


[事件二]

回來的時候就想說順便去7-11拿書順便繳費,店員先生刷繳費單的時候,好像是我家列表機墨水太
多的樣子,條碼刷不進去,於是店員就叫我用ibone的繳費功能列印繳費單,一按下去就給我很可愛
的顯示「列表機故障」。

 

[事件三]

承事件二,這還不是最雖的,既然不能繳費,我就順手買包真魷味,準備拿了我的網路訂書打道回府
,就在店員拿書給我的同時在櫃檯等付賬的人變多了,再加上剛剛ibone的故障讓店員有點手忙腳亂
,我也被ibone搞的有點頭昏,拿了書我遞了大鈔一張給店員,店員就拿了書的收據跟小7點數給我,
拿了之後我就跨上老爸的摩托車很愉快的回家。

 

重點來了(講了這麼多才來重點= =)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剛剛店員好像沒找錢給我,摸摸口袋,只有一張商店取貨的收據(如果到便利商
店取貨,便利商店不會開發票,只會開取貨的收據,收據上也不會有金額),意思就是說,我人已經
踏出店還回到了家,又沒有發票可以證明剛剛他收了我多少錢,再加上情形混亂,我看店員自己也不
知道他沒找我錢,

 

然後....

 

 

 

 

 

 

 

 

 

 

我的真魷味呢?

 

 

 

 

 


 

 

(飛踢.gif

 

 

 

 

 

 

 

 

 

我為什麼可以蠢成這樣阿m029.gif

 

 

 

 

 

蹲在角落自我厭惡的一陣子後,只好自我安慰只有虧35元(含真魷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既然
也沒證據去跟人家拿找零,就.....就只好算了吧...orz

 

 

李組長眉頭一皺,難道雖事就這麼結束了嗎?? 如果就這樣怎麼能稱之為「事件簿」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事件四]

就在我從畫圈圈的角落拍拍灰塵站起來的時候,老爸發現車子遙控器就算換了新電池也不能用,
父女兩就在那邊跟一個小小的遙控器奮戰,後來發現是接觸不良,弄了好久才弄好。

 

[事件五]

承事件三,弄好後很開心的要開車門,結果還是不太靈光,老爸就直接用鑰匙轉開車門,解除系
統鎖定後就聽到語音說:「故障,請檢查電瓶電量」

 

m088.gif <--本人  m088.gif <--柚爸       m088.gif m088.gif<--當時的父女

 

 

*註.貼心的小註解:今天星期天=車廠沒開=不能換電瓶=不能去台中=不能去接老媽了

 

 

 

 

未完,以下繼續...030.gif

 

 

 


 

[事件六]

打電話跟老媽說車子故障,老媽就決定住到星期五再回來,然後講到有什麼日常瑣事該做,然後我
就被老媽唸。

 

[事件七]

事情告一段落回到房間開電腦,電腦噪音很大,然後就當機了,打開主機殼一看,我的cpu風扇被
埋沒在塵土之中(沒有誇張化喔,因為我家後方房子在重建,已經整整拆房子拆一個禮拜了,可以
想見灰塵有多大),好吧,認命的來清灰塵。

 

[事件八]

清完灰塵重新裝好電腦,發現掃毒軟體竟然給我bug,電腦當機。


[事件九]

刪掉掃毒軟體重開機後驚覺,電腦竟然給我無限重開機(啊!!!.gif

 

[事件十]

認命的重灌後,windows update竟然給我當掉N次、MSN不給我裝、orbit裝了火狐就不能用
、巴啦巴啦巴啦直至現在

 

 

 

 

 

 

 

 

63.gif

 

 

 

 

 

 


 

誰來告訴我到底為什麼可以雖成這樣30.gif青筋.gif青筋.gif

 

 

 

 

 


事情是一件一件來,而且是上一件Level up成下一件,都可以整理成練功記錄表

 

 

*註.貼心的小整理:

偽練功記錄表:

[事件一]Level up->[事件四]Level up->[事件五]Level up>>>技能get

[事件二]Level up->[事件三]Level up>>>技能get

[事件七]Level up->[事件八]Level up->[事件九]Level up>>>技能get

今日練功成果,三個技能入手。

練功時間:下午四點~凌晨兩點

 


 

 

以上,字字血淚,毫無半句虛假。(咬手帕.gif

 

以致於到現在,我已經呈現虛脫的狀態,要激動也激動不起來,只好打網誌來自'愚'娛人一番。

 

 

 

 

 

 

 

 

 

 

 

 

 

喵的,今天怎麼會雖的這麼靠腰!

 

 

 

 

 

報告完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