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本來是寫在噗浪上的,後來整理整理就想說把它寫上來好了,挺...微妙
的一個夢...

 


在夢中的我要去考試了,那間學校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一直都很緊張,而且在考試日期的
兩天前我就一直拿著通知單確定考場路線與考試日期,還很詳細的向小舅舅問路,結果到了考
試當天一醒來,我發現我錯過第一堂考試時間了!!當場頭皮發麻,慌亂的跟老爸還有舅舅講
說我遲到了,後來覺得等老爸開車過來太慢了,所以就直接狂奔到考試會場,幸好趕的上第二
堂考試。

 

還好監考官還是肯讓我進考場,稍稍放下心。寫完考卷後,交卷時赫然發現監考官竟然是羅霈
(原名羅璧玲,沒錯就是那個藝人。而且在夢中,她的講話方式跟動作表情完全就是綜藝節目
上的那模樣。<--不要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跳tone阿阿阿)

news_pic83.jpg<- 是的就是中間這位羅小姐

 

考完第二堂試監考官就拿著考卷走到學校中庭要改考卷,我就有點撒嬌的趁機問監考官說,能
不能讓我補考第一堂錯過的科目,監考官也很阿沙力的答應說:OK!這時我旁邊的同學拍拍我
的肩膀說:很快的啦!大概10分鐘就能寫完了!聽到她這麼說,感覺第一堂考的應該很簡單,
頓時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結果,拿到考卷發現,上面畫著九宮格,題目只有一題:「請看中央水池...」我就望向中央的
水池,發現水池中央有一個年輕人跟一個老人擺著奇妙的pose。接著繼續看題目:「請以老人
與年輕人當做範例,以素描畫出內容為對比的作品,比例請以九宮格作為測量標準。」

 

我當下覺得,喵的為什麼要考素描??喵的我怎麼可能在10分鐘內畫出什麼對比東東!!!我明
明考的是資訊類組阿!!
然後覺得那個說「很快啦只要10分鐘」的同學騙我,再來覺得我完了
這家學校我考不上QQ

 

然後我就醒了-.-

 

 

 

 

............................

 

 

 

 

好吧我承認,其實有點kuso

 

 

可是!可是!!! 

 

當下的驚嚇掙扎跟無奈的os還有知道遲到的震驚是多麼的真實阿!!!

 

 

所以覺得真是個惡夢((爆

 

 

 

此外,那所學校也太創新了吧,出題竟然還請真人實境show來出題,而且很奇妙的在人工湖中
央擺著奇妙的pose,年輕人就算了,歐吉桑您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heur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